民间快速止鼻血三法

2008-05-27 00:00:00 来源:

  1.勾中指快速止鼻出血:鼻子流血时,只要自己两只手的中指互相一勾,即可在数十秒内止血。幼儿不会用双手中指互勾,大人可用自己两中指勾住幼儿的左右中指,同样可止血。
  2.刺儿菜根可止鼻血:将一把刺儿菜根用白布包好把水挤出来,喝下去,鼻血会立刻止住。而且不易再犯。(也可用冷水清洗鼻腔), 持续1--3分钟,洗完脸后,再用两中指再鼻侧上下按摩20次左右,每天1--2次,坚持一段时间后,可收到明显效果。
  3.香油防治流鼻血:每晚睡前,用棉签蘸点香油,涂于鼻孔内壁,涂时较好慢慢向鼻后部位,尤其是鼻中隔处必须涂到,因此处血管丰富,粘膜很薄易出血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揪出造成鼻中隔偏曲的原因

    有哪些因素引起鼻中隔偏曲呢?让我们揪出其原因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鼻中隔偏曲的原因和症状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